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焦“贵州茶一节一会”感受“一片茶叶”的重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聚焦“贵州茶一节一会”感受“一片茶叶”的重量

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贵州广大茶区,万顷茶园与数万茶农的命运紧紧相连,生态茶乡建设将培育主导产业,稳定职业茶农的就业与增收,同时为生态文明提供产业支撑。”520,贵州省农工委专职副书记、省农委党组副书记、省农委副主任杨兴友在2015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诚邀各界人士到贵州茶乡闻茶香,品好茶,感受‘一片茶叶’为贵州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2015中国(贵州遵义)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将于529日在湄潭县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俄罗斯、韩国、肯尼亚等国家的涉茶外宾和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员代表和专家学者将“聚黔论茶、助黔兴茶”。

“面对贵州省大力实施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大好时机,我们将发挥优势,着力把遵义建成全国闻名的茶乡。”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田刚在发布会上表示,从2015年起,每年一度的“贵州茶一节一会”将落户遵义市湄潭县,他们将通过举办国际茶业盛会的形式,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增强合作,强力推动贵州省茶产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将开展“标准与中国茶叶的未来”论坛、“贵州古茶树茶叶品鉴暨茶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高端论坛”、“中国茶叶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贵州西部农产品交易中心'遵义红、湄潭翠芽'上市仪式”、“贵州省第六届茶艺大赛”、“多彩贵州最美茶乡”图片展等十一项活动。(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