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呼和浩特市在大同市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0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杰翔率呼和浩特市政府考察团一行莅同,就大同市城市建设、古城保护、保障房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副市长刘振国等陪同考察。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建华,副市长刘晶等参加考察。

是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大同市文瀛湖生态公园、市博物馆、宏洋美都小区、云冈石窟大景区、柳港园社区、东城墙等地,考察我市古城保护、生态绿化建设、历史文物保护、城中村改造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考察中,李俊明和李杰翔一边参观一边结合各考察点情况沟通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实现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双赢。

以自然生态为主轴、历史文化为核心的“城市绿肺”文瀛湖生态公园在蓝天丽日下更显大气精致;“乔灌草搭配、红黄绿协调、叶果花结合”的云冈石窟大景区绿化景观突显生态环保功能;过去脏乱不堪的“城中村”变成绿草如茵的高档小区宏洋美都……诸多亮点让考察团一行连声叫好。他们认为,大同市的城市变化之快之大令人惊讶,以往印象中的“黑、脏”已荡然无存,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互利共赢。(刘双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