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暨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将于6月18日-24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暨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将于6月18日-24日举行
浦泰副县长答记者问。

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暨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将于6月18日-24日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5年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暨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将于6月份举行,届时宜良县将会被盆花、盆景和各种花卉苗木装扮成一个“花都”。

宜良县是云南省最大的盆花、盆景和花卉苗木供应基地,到目前为止,宜良花卉种植面积已经超过4万亩,从业人员4万余人,种植品种近2000余种,花卉总产值达7亿元。如今,宜良每天苗木交易火爆,成交额上百万,苗木基地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本次花街节为人们认识宜良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本届展览会由云南省观赏苗木行业协会、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主办,由2015年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暨宜良县旅游文化花街节组委会承办。据悉,本次活动预计持续七天,活动的主要地点是宜良县城(乡鸭湖项目区)。活动将在不同天次开展花卉苗木精品展示及乡土苗木展销、中国花卉苗木之城授牌、精品苗木展示区及乡土苗木展示评奖、泛亚国际观赏苗木高峰论坛、宜良县花卉苗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等。其中泛亚国际观赏苗木高峰论坛作为新增活动定于6月21日下午14:00-17:00举行,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园林、苗木产业知名企业家、国家十佳苗木经纪人、专家学者,预计参加论坛的业内代表150人。

宜良县副县长浦泰说:“本届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移到宜良与宜良自己的传统节日花街节相结合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本次活动将会极大的提升宜良的形象,促进和提高宜良花卉产业的知名度。”(实习生 林毅斌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展览会 苗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