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工业园区举办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培训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高园区中小企业项目申报水平,,规范项目申报资料,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5月19日,轮台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与轮台县商经委联合举办了“轮台工业园区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培训班”,园区相关企业共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巴州轮台石化企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平台功能、性质和操作流程,普及了项目申报、申报标准、条件及申报技巧等基础知识,以案例的形式对国家中小企业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审批过程、流程、材料要求等进行详细解读。

轮台工业园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刘建利说:“园区举办此次培训班,希望园区中小企业要抓住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契机,积极申报与国家、自治区政策吻合的相关产业项目,从而缓解企业资金不足,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提高了中小企业对项目申报的认识,对企业更好的利用扶持政策,克服经济下行压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林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工业园 企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