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初步形成大交通网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前村上没有个像样路,种的玉米、养的肉牛,卖不上好价钱。现在大不一样了,油路通到了家门口,在也不愁销路了。”家住崆峒区西阳乡唐湾村西社的禹尔利告诉记者。

近年来,崆峒区以“构建大交通网络,服务新农村建设”为发展理念,坚持城乡统筹发展,路、站、运协调并进,道路通达能力不断增强,交通服务功能日益提升,全区初步形成了大交通网络。记者了解到,截至2014年底该区境内有铁路99公里,公路1618公里(高速公路1条69公里,高速公路辅道1条23公里,国道3条80.8公里,省道2条58.7公里,县道6条128公里,乡道10条200公里,村道311条1046公里,专用道2条13公里),其中:等级路1090公里,硬化路966.85公里,桥梁83座2851米,涵洞796道;全区17个乡镇(包括四十里铺镇)全部实现了通油路,252个行政村中通畅村达201个。

与此同时,该区还把农村客运站场建设作为改善道路运输基础设施条件、方便群众出行的重点工作来抓,目前已建成乡(镇)客运站14个,城乡客运换乘站1个,旅游客运站2个,行政村停靠站(亭)303个,以上工程项目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朱元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交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