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亚洲CBT大会暨第四届中国CBT学会年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五届亚洲认知行为治疗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认知行为治疗学术年会于2015515-17日在中国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亚洲认知行为治疗学会主办,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为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CSP)认知行为治疗协作组、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CPA)认知行为治疗工作组、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认知行为治疗学组协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承办。来自全亚洲对认知行为治疗感兴趣的心理治疗同道将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研究、探讨未来,参会人数预计700余名。

此次会议特邀请到全世界最权威的认知行为治疗(CBT)大师同堂演讲和交流,进行了9个重要的主题报告和3个精彩的前沿报告。报告者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一线CBT大师,包括澳大利亚的Tian Po OeiMichael KyriosPieter Rossouw,德国的Thomas FydrichRenneberg Babette,加拿大的Keith S Dobson、瑞士的UlrichSchnyder,美国的William B Stiles,英国的David Kingdon,韩国的Jung Hye Kwon,中国香港的梁永亮教授和中国大陆的张宁和李占江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和中国CBT专业组织的主任委员,南京脑科医院的张宁教授,就“CBT在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大会主题报告,指出中国的心理治疗领域已进入CBT时代,当今中国社会对专业心理卫生服务充满了需求和期待。亚洲CBT学会的主任委员澳大利亚的Tian Po Oei教授和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主任委员马辛教授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会议内容还包括21个工作坊(7个会前,14个会中),4个进阶课程,10keynote3个邀请专题会,7个专题报告会,台湾香港专场专题会。另设有圆桌讨论、案例督导、论坛。共投稿100余篇(其中,口头交流28篇,海报交流44篇)。内容丰富、阵容空前,为来自亚洲各地CBT的同道,以及来自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及社会各界人士送上了一道心理治疗大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