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济南泉水节8月开幕 打造全民共享节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济南泉水节将于828日在济南市章丘绣源河景区开幕,活动将持续至96日。

本届泉水节共设12大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七夕荷灯会、花车巡游、第二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泉水叮咚舞”社区活动、交流展示活动、泉水狂欢节、济南啤酒文化节、文化比赛、健身体育活动、演出活动、微电影及书画艺术展等。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耿建新在520日举办的第三届济南泉水节新闻发布会上说,举办泉水节,为济南打开一扇与世界的交流之窗。前两届泉水节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爱泉、亲泉,也让更多外地游客了解济南、喜欢济南。

“本届泉水节仍强调节俭办节、社会化办节,突出热烈祥和、社会效益为先,力求真正办成弘扬齐鲁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具有泉城特色的节日活动。”耿建新说。(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