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体职院今年开设足球专业方向 计划招生50人

南方日报梁文悦 2015-05-20 16:1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9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年招生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介绍,该学院2015年将首开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计划在广东省招生50人。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文悦实习生/欧维维)5月19日下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年招生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介绍,该学院2015年将首开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计划在广东省招生50人。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腾表示,学院将引入国际足球先进技术,精心设置足球专业教学模块(包括足球专项技术、校园足球指导理论与实践、足球专项体能训练、竞赛组织与裁判、足球历史文化、足球产业等方面),以培养当前急需的足球专业技术人才及高水平、专业化的校园足球教师人才。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丁宁涛说,虽然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不是培养足球运动员,但招生范围仅限于参加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该专业方向在前阶段的自主招生环节已招20人,仅剩30个名额。”

据了解,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共计划招生1100人,其中普通专科850人,五年一贯制专科250人。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