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保部通报2014举报数量前五省份 山东居第二

中国网 2015-05-20 16:11: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焦点

环保警察执法 河北举报量降幅72%

环保部昨日通报显示,河北省举报量从2013年的312件下降至88件,降幅达72%,举报数量排名首次退出全国前五名。

环保部认为,京津冀地区污染治理成效初显。2014年京津冀地区开展联防联控,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抓手,积极开展污染企业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

环保专家彭应登认为,河北省的举报量下降,一定程度体现了河北整体环境治理有了成效,加上河北建立了自己的环保警察队伍,明显提高了环保执法能力,减少了环境领域的纠纷。不过同时,河北地区民众的环境意识可能没有完全提升起来,这也是举报量低的原因之一。(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环境违法 12369 大气污染 成绩单 水污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