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公积金新政落地 调整首套房“公贷”首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亮点1 取消首付比例在购房面积方面的差别化规定。

亮点2取消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商业住房贷款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差别化政策规定。

19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再次调整,首套房首付取消面积限制全部为20%,只要自身没有公积金贷款,再购二套房仅需付三成首付,且放宽了公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这是今年以来济南住房公积金在贷款、提取、利率等方面做出的第三轮调整。

据了解,原有政策规定:本市无自有住房租房居住,且房租超出工资收入15%的,凭相关材料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调整后政策规定: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公共租赁房的可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提取额度合计不超过实际房租支出,提取时需提供公租房租赁合同和租金缴纳证明。此举取消了提取方面的家庭收入限制,放宽了公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首付 公积金贷款 套房 租房 提取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