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公布 80多考生作弊成绩取消

华商网周艳涛 2015-05-20 15:2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晚7时许,全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同时还公布了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

考生须本人凭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查询。

省考录办分级分类划定了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省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140分、市级机关130分,县、乡机关105分,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法医职位99分。据专家介绍,分数超过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没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也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以免有些职位出现递补能及时联系。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考试中,80多名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被给予相应的处理:

使用假身份证的韩某,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替考的王某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经专门机构技术鉴定,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案雷同,属同考场作弊情形的83名考生,均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警告一次;在2014年“省考”中已被警告有试卷雷同情形,本次考试又发现有试卷雷同的许某某,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陕西省公务员。(记者周艳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