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涉嫌土地违法违规 商洛10名干部受党政纪处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9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网站了解到,该部日前发布2015年第2号国家土地督察公告,对2014年土地违法违规问题突出的9个城市政府公开约谈后的整改情况进行公告。据悉,包括商洛市在内的9个城市共拆除地上违法建(构)筑物230.72万平方米,没收地上违法建(构)筑物1268.47万平方米,收缴罚款6.71亿元,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59人,涉嫌违法的责任人员被移送司法机关。

据了解,商洛市被国家土地西安督察局约谈后,该市先后下发《关于对柞水县高尔夫球场项目进行整改的通知》及《督办通报》,责令关停麓苑公司高尔夫球场,恢复原植物观赏苑项目涉及立项批复、土地审批的用途,随后柞水县按照国家取缔高尔夫球场的相关要求,停止了与高尔夫相关的经营活动。陕西有色集团公司已免去陕西银矿党支部书记、麓苑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另外,商洛市撤销了土地出让金过渡账户,追缴土地出让收入1.42亿元、划拨价款9832万元,规范抵缴、代缴土地出让收入2.04亿元;收回4个项目的土地使用权,涉及金额3809.80万元;对洛南县统征办等五县区的5名责任人员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同时,商洛市还重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8份,收缴土地出让收入3.21亿元,对商丹园区管委会、园区经济发展局、园区国土城建环保局、商洛市城投公司的4名责任人员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