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携手全球最大积分通兑平台POINTS——金鹏俱乐部积分将可兑换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积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520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即日起将携手全球最大的积分通兑平台POINTS开展全球合作,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将成为POINTS在中国内地首家航空类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内地首家推出里程销售的航空常旅客计划。金鹏俱乐部积分将可兑换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积分。

据悉,海航推出了包含里程购买与赠送产品Buy & Gift以及其他忠诚度品牌积分互换产品Exchange等多项价值性升级服务,海航金鹏会员可以通过海航国际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以极其优惠的价格为自己或亲友便捷购买里程,并自由兑换心仪的航空服务产品或实物奖励品。这也标志着海航金鹏俱乐部成为内地首家推出里程销售的航空常旅客计划。

与此同时,通过与POINTS平台合作的Exchange产品,海航实现了金鹏会员账户里程与境外诸多知名航空公司及酒店集团,例如捷蓝航空、亚洲万里通、维珍航空、洲际酒店等集团旗下大型忠诚度计划之间积分的灵活转换,极大的拓宽了金鹏里程的使用渠道及价值。未来消费者能够通过该项新服务完成其他航空公司积分与金鹏里程积分的快速通畅的转化。

海南航空产品总监袁慧芳表示,一直以来海航都以旅客需求为中心,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产品及服务内容。本次新产品推出也旨在全面整合其他航企、酒店等上下游资源,通过更加多元快捷、灵活有效的里程销售及兑换方式,以航空里程为载体不断丰富会员权益,持续打造全新的金鹏会员生态体系。

POINTS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积分通兑平台的首创者以及全球领先的忠诚度管理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0家大型合作伙伴。作为该平台接入的中国内地首家航空类合作伙伴,海航也将与POINTS平台一起积极突破平台间积分瓶颈,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