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至4月重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69.3亿 同比增长23.4%

重庆日报廖雪梅 2015-05-20 09:1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财政局5月19日公布了前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1至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03.1亿元,同比增长14.4%;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69.3亿元,增长23.4%。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1至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呈现三大特点——

行业税收发生变化。1至4月,房地产、建筑业税收增长3.2%,占地方级税收总量的38.9%,同比下降2.9个百分点;商贸流通业的税收增长23.4%,占地方级税收的21.8%,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

非公经济贡献近六成税收收入。1至4月,地方级税收中非公经济实现税收261.8亿元,占地方级税收总量的54.5%。

区县级收入增长平稳。分功能区域看,前4月,都市功能核心区与都市功能拓展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4.9%;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增长12.3%、11.7%、8.7%。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