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行进口车和房车营地将首次亮相重庆

中新重庆网封雪 刘贤 2015-05-20 09:1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重庆网5月19日电(封雪刘贤)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即将于5月28日-3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记者19日从重庆市外经贸委获悉,本届展会内容新意百出,从单一产品形象展示,转变为展示展销。

平行进口汽车,是按照不同的进口渠道,国内经销商直接从国外经销商订货,进口整车和零部件,并通过采取小3C或小批量认证方式,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据悉,本次渝洽会,将第一次专门规划设立平行进口汽车展区。

据了解,这种方式的最大优势在于减少了很多中间环节,“平行进口的车价格将比4s店的便宜10%-20%”,重庆开元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沙晓波告诉记者。

“预计将有46台车亮相本次展会,除了大家熟知的宝马、奔驰、奥迪等豪车外,还有首次引进重庆的野马。”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售后方面,沙晓波介绍说,售后将与4s店没有差别,在重庆主城的4-5家综合维修站,消费者都可以享受服务。

除此之外,轻钢结构集成房和房车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据重庆中瑞鑫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李长宝介绍,轻钢结构集成房可以在无电的环境下施工建设,施工过程中对周围环境零污染,与传统建筑施工相比,可节水70%,且房屋的钢结构构件可全部回收利用,是典型的环保建筑。

据悉,木制房车和房车营地都是首次进入重庆市场。“2.5排量的车就可以拖动房车”李长宝告诉记者,本次渝洽会将展示这种木制房车,该车长6米7,宽2米4,大约有17平方米,车内床、沙发、厨房、卫生间等一应俱全,可供两人居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