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光华大道和绕城高速将建互通立交 预计明年竣工

华西都市报张路延 2015-05-20 09:09: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路延 实习生 包惠先)作为成都重要交通干道的绕城高速和光华大道,有望明年实现无缝互通。

5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市环保局日前受理了绿舟立交桥工程环评文件。环评文件显示,绿舟立交桥工程拟使用全苜蓿叶互通式立交方案,采用集散车道上跨光华大道、下穿绕城高速公路,通过新建的匝道和集散车道完成两条道路之间的交通流转换。同时,新建8根匝道和4条集散车道,设置收费处4处。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9亿元,计划2015年5月开工,2016年6月底竣工,建成投用后,预计短期(2017)年平均日交通量总计可达6万余辆,远期(2031)年平均日交通量总计可达11万余辆。

绕城高速与光华大道互通立交的建设,将实现光华大道至绕城高速交通量的快速周转,有效缓解高速公路的出入境交通与城市道路交通的相互干扰,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的快捷、高效、大能力运输的通道功能,同时便利青羊区、温江区等地对外快速联系。

按照规划,绕城高速段将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路基宽为59.5米;光华大道段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为50米;互通式立交匝道路基宽为8.5米,设计时速40公里。

原标题:光华大道和绕城高速将建互通立交预计明年竣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绕城 互通立交 大道 光华 竣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