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尼公路再次抢通 G318樟木段恢复通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部门通报“4·25”抗震救灾最新消息,目前,中尼公路再次抢通。G318聂拉木——樟木段已恢复通行。

在道路方面,聂拉木县立新雪布岗公路全线的路基、路面出现大范围沉降、断裂、塌方和巨落石,局部路段路基全部塌方,抢通难度大,武警二支队决定从18日开始全力对该路段进行抢通。

定日县绒辖乡公路K60—K80已抢通路段组织爆破人员对局部坍塌巨落石进行爆破,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目前K80处滑坡体已成功抢通,至绒辖乡政府路段已基本可以通行,正在组织机械、人员开展绒辖乡乡镇府——左布德村路段现场查看和抢通保通工作。

吉隆县吉热公路恢复通行,沿线山体滚石仍然频繁,吉隆公路段和武警四支队正在加强对公路沿线的安全巡查力度。乃村、多普村、江村、朗拉线等农村公路已抢通。

自5月16日起,除聂拉木县城——樟木镇——友谊桥、吉隆县城——吉隆镇——热索桥进行交通管制外,其余路段已全部解除交通管制。

通讯方面,西藏震区18个退服基站已全部恢复。樟木口岸通讯信号不稳定。

水利方面,吉隆、聂拉木、定日县临时安置点供水基本正常。

原标题:G318樟木段恢复通行 中尼公路再次抢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