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代表团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吉林省代表团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

519日,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为团长的我省代表团开始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这是巴音朝鲁与我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李辉共同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长什波尔特。记者 宋锴 摄

519日,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为团长的我省代表团开始在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

巴音朝鲁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感谢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对吉林省的关注、重视以及对吉林代表团的热情接待。

巴音朝鲁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共同推动下,中俄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升至新阶段,两国政治互信和友好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吉林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就是深入贯彻中俄两国元首58日在莫斯科会晤期间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落实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推动中俄地方合作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吉林省是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科教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政治和经济中心,在俄罗斯实施远东开发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机械制造、化工、农业及农产品加工、跨境电子商务、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双方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