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中国日报网首开微信、微博万人游活动先河

中国日报网江西5月19日讯(刘礼明)5月19日,由中国日报网牵头,与国内外知名网站通力合作,邀请国内外知名微信、微博、微网大v及各省级政府官方发布平台负责人,今日走进道教圣地龙虎山,在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鹰潭市人民政府和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网聚中国梦,微动赣鄱情”首站“网聚中国梦,微动龙虎山”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这次走进龙虎山只是这一活动的首站,组织万人微友深入江西考察、采风,领略“万年、千年、百年江西”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挖掘江西旅游发展的巨大潜力,并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广泛传播“江西风景独好”品牌,进一步提升江西文化的影响力,促进江西文化向更广泛的国际传播。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江西青山绿水与名胜古迹交相辉映,历史文化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自然天成与人文精神完美结合,有着独特的文化魅力。在中华民族文明传播史上,江西具有其独特的重要地位。因此,讲好江西故事,使江西文化走出去,旅游必重彩出华章。

“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大型旅游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龙虎山

过去的一年,江西旅游产业发展亮点频仍,成绩斐然。创意新颖的“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闪耀港澳台;“江西旅游号”开高铁旅游传播之先河,吸引境内外媒体聚焦报道;“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持续攀升,成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2015新年开元之际,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南昌召开,充分展示了江西旅游强省建设成果;在“中国旅游风云榜”上,江西共揽获11个奖项中的7项大奖,上榜率居全国前三。在这个意义上还可以说,讲好江西故事,让江西文化走出去,江西旅游已独辟蹊径。

中国日报网是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集新闻、资讯、服务、舆情、社区、学习于一体,在七个网站集群下开设包括美国子网、欧洲子网在内的30多个子网站、300多个频道,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5200万次。

此次中国日报网牵头发起的“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优势,整合江西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推动实现江西文化走向世界的文化开放格局,使江西旅游成为即将实施的“文化江西”工程中的生力军,提升江西文化和江西旅游的国内外影响力,使江西旅游的互联网传播成为江西旅游发展的新常态,藉此推动江西文化走出赣鄱,走向世界。

运用互联网媒体开展万人微友游江西活动,在形式上将开全国之先河。各景区通过全国范围媒体的引导宣传,以及万人微友实地体验,把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通过旅游讲好江西故事,达到让江西各个景区“走出去”的效果,从而获得旅游市场的巨大收益。

此次活动口号是“网聚中国梦 微动赣鄱情”万人微友走江西,时间自2015年4月1日—2015年12月30日。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是当地市政府以及旅游部门。协办单位是江西天家国际旅行社。媒体支持有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新网等中央和省内外纸媒和网络媒体及国内外知名媒体百余家。

中国日报网为信息主发布平台,将向广大网友、微友发布活动信息,包装活动亮点,组织号召网友、微友踊跃参与。预计2015年全年共组织四场万人微友游江西活动。

活动要点及媒体关注点分别为,以独特的江西文化传播为旅游体验,加之特别的礼遇和万人微友热情参与活动,增强活动影响力;对江西省即将开展的“文化江西”工程,以及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互联网时代策划旅游推广活动的新思路、新做法进行报道,解读江西旅游文化推广的新思路,树立世界人眼中的江西新形象。

全国知名网站、微信、微博、微网及各省政府党政发布平台负责人及万名微友在江西省旅游委员会领导的带领下,探访江西山水风土人情和美食特色,可根据沿线走访的不同重点不断发现挖掘素材和宣传亮点。整理参与活动的微友在沿途挖掘出来的各色故事,以微信、微博、发布等形式线上线及时引导新闻省内外广播、电视、平面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营造声势。全程统一标识(LOGO),统一车辆指挥调度,统一旗帜。摄像、摄影全程跟踪记录。

同时将以成果展的形式对活动进行梳理和总结,重点是活动经常回眸和网站、微信、微博、微网及党政发布平台发稿数量,关注度;对所有参与媒体评选出十佳微信、十佳微博、十佳微网、十佳发布;最美照片评比,分相机组和手机组;最佳微电影、微视频,十大微友达人等并进行颁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梦 微信 微博 旅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