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你知道吗?深圳最低工资标准5年提高了930元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5-19 15:1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参保总人数达到4564万人次

龚祖兵介绍,目前深圳各种险种参保总人数达到4564万人次,五年增长了58%,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其他险种参保人数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

另外,深圳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达到3372元,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医疗保险住院报销比例、门诊支付比例、划入个账比例均属全国较高水平。人均工伤补偿金额五年来增长135.5%,失业保险的月发放标准目前调整至1624元,五年来增幅达103%。

同时,近年来,深圳社保数据实现各职能部门共享,降低了参保人办事成本、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网上业务已占社保业务总量的95%,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邮政免费递送,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数达1663家,方便参保人就近看病购药。

据介绍,深圳目前历年社保基金结余3187.37亿元,2012年,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运营的400亿基金已到期的年化收益率为6.766%。实现了社保基金保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