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文博会:贵州签订75亿元大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文博会:贵州签订75亿元大单

贵州苗族手工艺人在现在表演

深圳文博会:贵州签订75亿元大单

文博会现场的多彩贵州街

深圳文博会:贵州签订75亿元大单

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贵州传统揉捻茶叶技艺

近日,贵州文化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在第十一届文博会举办期间举行,本次签约涉及文化旅游、文化休闲娱乐、轻工制造等产业的1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金额75.2亿元。

据了解,上述项目预计在5年没内完成,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7.2亿元,带动就业人数超过1万人。

“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依旧是本届文博会上贵州省招商引资的重点。”贵州省文化改革发展办专职副主任、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袁华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为期五天的文博会于本周一在深圳圆圆满落幕,贵州省在文博会期间集中展示的贵州省传统文化和特色旅游资源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日报网英文版、中国日报英文网刊发

英文链接:

http://www.chinadaily.com.cn/m/guizhou/2015-05/18/content_20751603.htm

记者 邱铨林 编译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