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公租房家庭准入收入线 由3.4万调整为4万

四川新闻网李丹 2015-05-19 09:3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8日讯(记者李丹)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成都市调整享受廉租租金标准的公租房保障对象准入线,由原来的3.4万元调整为4万元。调整后的准入线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中对外公布。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调整是成都市房管局按照成都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成都正在开展的廉租房和公租房并轨运行工作。同时,参照2014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最低收入标准500元/月每人,报经成都市政府批准同意后将享受廉租租金标准的公租房保障家庭(即原廉租住房保障家庭)准入收入线由3.4万元调整为4万元,个人准入收入线由2万元调整为2.5万元。

据悉,成都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为中等及中等以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收入10万元以下或个人年收入5万元以下。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中心城区无城镇自有产权住房且未承租公房。并且,申请人家庭人口应当2人及以上,主申请人应当具有中心城区城镇户口,单身年满35周岁;申请人为新就业职工的,应当具有中心城区城镇户口,在中心城区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申请人如果是外来务工人员,应具有成都市非中心城区城镇户口或居住证,主申请人在中心城区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并交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