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藏族画家昂桑个人画展在拉萨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5月18日讯(记者王菲)17日下午,藏族画家、拉萨市美协副主席昂桑个人画展——“如意人神”在西藏牦牛博物馆开展。

作为庆祝“5·18世界博物馆日”活动的一部分,在西藏牦牛博物馆的邀请下,此次展览汇集了近50件昂桑创作的作品,辅以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其创作由“如法走向如意”的艺术历程。更令观众溯流而上,体会西藏艺术家群体的执着追求,感受西藏当代艺术30年的不懈努力。

“今年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这场展览不仅展示他个人的艺术生涯,也反映出西藏当代艺术发展的轨迹与成就。在市场化、全球化冲击下,他以不断变换并完善的风格描摹这片人间的净土,艺术风格由‘如法’迈向‘如意’。这正是我们将展览命名为‘如意人神’的原因。”此次展览的策展人之一、醍醐艺术联合创始人张俊彦介绍说。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