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完成养老金调整人均增资322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关于西藏自治区2015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拉萨市人社局积极组织社保经办人员加班加点做好调整工作,避免错调、漏调、少调,确保按时准确地把养老金及时发放到广大退休人员手中。目前,已圆满完成增资调整工作。

此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范围是:于2014年12月31日前在拉萨市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已办理退休手续的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工人、军队复员干部、随军家属、灵活就业等个体参保人员。经统计,共涉及3927人,月增资126.44万元,人均增资322元,增资后拉萨市人均月养老金达 3296.3元。同时,完成1至4月增资补发金额505.77万元。

此次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调整是国家连续第11年调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亲切关怀。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