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镇雄警方组织保证抢险救灾道路畅通无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镇雄警方组织保证抢险救灾道路畅通无阻

云南镇雄警方组织保证抢险救灾道路畅通无阻

为了确保灾区生命线畅通,镇雄县公安局在地处巧威二级公路延长线的罗坎镇到县城、县城到鱼洞灾区设立“灾区路标指示牌”,交警沿途指挥,建立绿色通道。并在通往鱼洞灾区的泼机镇关门山岔路口及黑树镇尾咀村的关口岔路口两地分别设立两个交通管制卡口,从源头上减少通往灾区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根据鱼洞集镇街头、街尾及街道分布特点,分别以“两点”、“三线”部署“保畅通”警力,为抢险救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目前,镇雄县城通往鱼洞灾区的道路交通状况良好,在灾区抢险救灾的机械和运输车辆秩序井然,抢险救灾工作正顺畅、有序地进行。(通讯员 万祖雄 记者 李映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警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