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打造线上“移动纪念馆”

新华网江西频道袁慧晶 2015-05-18 16:5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18日电(记者袁慧晶)5月18日是第39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是“博物馆致力于一个可持续发展社会”。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将于当天上线中英文版本的APP应用,加深公众对革命历史的学习和了解。同时,抗战题材系列展览正在该馆举办。

据悉,该APP应用面向所有智能终端用户开放,涵盖纪念馆动态信息、文物精品、展览内容、主题活动等方面内容,同时免费为公众提供自助式导览服务。公众可通过APP查询游览路线,获取电子地图、音视频介绍、实景导航定位等一系列导游功能服务。

记者了解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将推出线上加线下的多种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纪念馆社会教育、文化休闲和旅游功能。其中,《八一记忆——文物背后的故事》也将于18日正式发布,书中选取了近80件馆藏珍贵文物,深入解读文物背后鲜为人知的精彩革命故事。

此外,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从4月起推出抗战题材系列展览,包括《不屈的抗争――中国东北十四年抗战史实展》《伟大贡献——中国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八路军总部在太行》等。这些展览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人民为抗日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