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截至2月末吉林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056.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新常态下,作为就业的主渠道、创业创新的重要源泉——小微企业是推动我省经济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力量,但是,融资难问题一直是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不是金融大省的吉林省把有限的金融力量用在“刀刃”上,让金融“血液”更顺畅地流入小微企业的“毛细血管”,金融业支持小微企业的一组数据犹如扑面而来的春风,让人心生暖意:

截至2月末,全省银行业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056.7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22.57%,比年初增加119亿元,比年初增长4.1%,同比多增588.39亿元……

在金融业的助力下,我省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呈现出勃勃生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