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数博会分论坛增至21个

贵阳日报谢江林 2015-05-13 15:1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5月12日从贵阳数博会组委会获悉,数博会分论坛增至21个,数十家数据企业及相关机构表达了承办分论坛的意愿。

目前,数博会17个分论坛方案已经成熟,另有4个分论坛方案还在策划中。经统计,目前大会已邀请到倪光南、刘韵洁等院士,阿里巴巴马云、富士康郭台铭等业界精英参加活动并发表演讲。分论坛期间,与会嘉宾有将近3000人,包括大数据金融、通信、能源、民航、高端制造、电商、知名行业协会及媒体等众多领域的成功人士。

目前,贵阳数博会组委会分论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国内外大数据企业、机构向组委会承办分论坛的申请窗口还未关闭,在贵阳数博会开始前,分论坛和嘉宾数量有望进一步增加。(谢江林)

来源: 贵阳日报 转自:新华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数博 会分 分论坛 贵阳 会组委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