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增列5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贵州日报王雨 2015-05-13 15:1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雨)日前,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10所普通本科高校增列39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5所独立学院增列11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专业涉及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等学科门类。

据悉,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等10所普通本科高校申请增列的39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由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包括专家质询、网上公示和上报省学位委员会审批等环节。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等5所独立学院申请增列的11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由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逐一进行审核。

经省学位委员会批准的这50个专业中,普通本科高校增列的39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涉及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独立学院增列11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涉及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