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网四名球童将首次现身法网大满贯赛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网四名球童将首次现身法网大满贯赛场

512日上午9时,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在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武网进校园”计划正式启动,及四名武汉球童将赴2015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交流和服务。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马天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闫忠宁、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等嘉宾出席。

经严格选拔,郭浩航、王程鹏、熊新晨、袁雪琦等四名在2014武网公开赛上表现优异的球童,将于514日奔赴法国。接受赛前强化训练后,四名球童将直接参与2015法网赛场上的捡球、传球和服务球员等工作。据悉,球童互换是武网与法网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这也是武汉球童首次现身四大满贯之一的法网赛场。

此外,据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杨玲女士介绍,武网推出的“武网进校园”计划主要面向在校大学生和中小学生这两个重点群体,其中包括武网球童选拔、武网城市营销战略研究、武网首届微电影节、武网摄影大赛、武网志愿者选拔和武网大学生网球联赛等六大特色活动。通过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推广网球文化与活动,以增进武网赛事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武网的文化内涵,着力将武网打造成武汉的一张永久名片。(记者 王斯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