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邻桌吵架瞅几眼 女研究生遭酒瓶砸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脸上共缝27针;打人者想私了已被拒绝,警方介入

邻桌吵架瞅几眼 女研究生遭酒瓶砸头

“瞅什么瞅? ”“不瞅了! ”……邻桌吵架,就因为回头瞅了几眼,25岁的女研究生小刘遭多人殴打,头部被啤酒瓶子砸破,脸上多处被划伤,鼻翼被豁开,加起来一共缝了27针。“说是会留疤,对我以后的生活肯定有影响。 ”昨天,小刘对记者说。

准备结账时看到邻桌吵架

老家河南的女孩小刘,在大连上学已有六年时间,目前是大连交通大学某系研二的研究生。昨日下午,刚刚在医院打完吊瓶的小刘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5月7日傍晚,小刘和男朋友以及另外两名女孩到位于西林街的一家烧烤店吃饭。小刘说,当时店里吃饭的人挺多,其中一桌大约八九个人,“有三四个男的,这些人都是20多岁。 ”附近还有一桌坐着两个年轻女孩,“一个女孩不知道遇到什么事了,一直哭哭啼啼的,还喝了不少酒。 ”

当晚8时许,小刘几个人吃得差不多了,准备结账离开,就在这时听到后面动静不对,“好像啤酒瓶子被推倒了,我和男朋友回头看,发现人挺多那桌的一个男的,不知因为什么,和那两个女孩吵了起来。那个男的还要拿啤酒瓶子砸女孩,但是被同桌的人劝住了。 ”

小刘告诉记者,他们当时就是回头瞅了一下,什么话也没说,可还是引起了对方的不满,其中一个男的大声说了一句:“瞅什么瞅? ”“不瞅了!不瞅了! ”小刘说,见对方面色不善,他们赶忙转过身来。

酒瓶砸头满脸是血

小刘以为事情过去了,而人挺多那桌人结完账后陆续离开,“有一个男的走在最后,过来搂着我男朋友的脖子骂人。我对象挺老实的,不想惹事,还和对方解释了几句。 ”小刘说,对方不但不听,还动手打他男朋友。而这时走在前面的几个人又转身回来了,“上来就把我们桌子给踢翻了,看那意思也要过去打我男朋友,我就拦着这些人,没想到他们开始打我。”

小刘说,动手打她的能有三四个人,既有男的也有女的,“刚开始他们对我拳打脚踢,后来一个男的抄起来一个啤酒瓶子,冲我脑袋砸了下来,酒瓶子都砸碎了。”小刘说,她被打倒在地,很快发现脸上全是血,“这时候他们还在打我男朋友,见我脸上全是血才停手。 ”

几人停手后想要离开现场,此时已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小刘的朋友拽住对方,“那几个男的甩开后全都跑了,我们好不容易拽住一个和他们一起吃饭的女的。 ”小刘说。

警方已锁定打人者

事发后,小刘被送到医院检查,她的脸部多处受伤,伤口被啤酒瓶子划得非常深,鼻翼被豁开。最终,医生对小刘额头的伤口缝合20针、鼻子处缝了6针、右侧颧骨附近缝合1针。“已经花了4000多块钱,都是自己掏的。”小刘说,她男朋友伤势相对较轻,但全身多处淤伤以及软组织损伤。

昨日下午,小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几天头晕得厉害,还需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我的皮肤比较特殊,以后脸上肯定会留疤。 ”小刘说,她目前正在写论文,下半年准备找工作,此次脸部受伤无论对她的学业,还是找工作都有一定的影响,“我还没结婚,现在脸被毁容了,以后可怎么办啊? ”

小刘事后了解到,当晚动手打人的既有在校学生,也有已经参加工作的,“这几天有人和我联系了,想要私了,我没同意。 ”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当日接警后,民警就先后赶到现场和医院对情况进行了解。目前警方已锁定打人者,下一步公安机关将根据小刘伤情治疗及恢复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尽快作出全面伤情鉴定。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佟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小刘 女研究生 男朋友 啤酒瓶子 鼻翼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详解将任金砖银行首任行长的印度人卡马特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