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医药集采物流园项目启动 预计年产值200亿元

贵州商报赵林 2015-05-12 10:1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8日上午,医药集采物流园项目三方签约仪式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举行,标志着物流园项目正式启动。

在签约现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弘航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医药批发行业商会相关负责人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项目规划占地260亩,总投资5.5亿元,建设周期2年,集储存、转运、包装、配送、集中采购、电商平台、金融服务为一体,建设招引经营药品、医疗器械、功能性保健养护产品等流通企业的现代大型多功能医药物流园。

项目建成后,贵州医药将实现配送无盲区,预计年产值200亿元,同时,可容纳500家医药行业流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带动解决就业1000人。

弘航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将发挥双龙航空港经济地域优势,把物流园建成行业样板,推动和促进贵州及周边地区医药产业市场化、标准化、现代化体系的建设,同时辐射带动其他产业发展。(赵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物流园 集采 年产值 项目规划 航空港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