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四名校公布外地生招生计划

成都商报王冕 2015-05-12 09:2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成都四所高中外地生招生计划

学校 招生计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成都中学(七中)林荫校区 2个班 6月21日 英语、物理、数学

成都中学(七中)高新校区 2个班 6月21日 英语、物理、数学

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 2个班100人 6月21日 英语、物理、数学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2个班80人 6月21日 英语、物理、数学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1个班45人 6月21日 英语、物理、数学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1~2个外地生实验班 6月22日 英语、物理、数学

成都20中 2个班100人 6月22日 英语、物理、数学

成都商报讯(记者王冕)成都中心城区四所省一级示范性高中昨日公布今年的外地生招生计划。成都中学(七中)林荫校区与高新校区今年预计将各录取2个班,树德中学宁夏街、光华、外国语三校区共计划招收5个班225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大附中)计划招收1~2个外地生实验班,成都20中计划招收2个班100人。

成都中学(七中)外地生考试时间为6月21日,考试科目为英语、物理、数学。学校表示,数理化和信息学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当地中考成绩名列前茅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后录取。

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计划招收2个班100人;光华校区计划招收2个班80人;外国语校区计划招收1个班45人。中心城区以外的郊区市县初中应届毕业生可在参加各校区自主招生考试后,继续以中考成绩报考光华校区和外国语校区。该校外地生考试时间同为6月21日,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录取。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大附中)外地生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2日,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学科竞赛成绩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成都20中外地生考试时间为6月22日,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和英语(满分100分)。

想报考以上四所学校的外地生须在今日10:00~6月20日12:00,登录成都市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http://zkzx.cdzk.net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现场审核。

原标题:成都四名校公布外地生招生计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招生计划 校区 数学 物理 英语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