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到广州下周开通直达高铁 二等座票价72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本月20日铁路运行图再度调整,将开行重庆直达广州高铁。

这趟高铁为成都东经重庆北到广州南,车次为G314/1次、G312/3次。G314次每天早上9时37分从成都东始发,11时32分抵达重庆北,11时45分从重庆北开出,23时28分抵达广州南。从重庆出发到广州耗时11小时43分钟,二等座票价720元。由于近期航空公司经济舱折后含税价格在500元左右,因此720元的二等座票价并没有优势。

重庆晚报记者还注意到,本次调图后,经由渝利铁路运行的列车,运行时间普遍缩短10~20分钟。

另外,本次铁路调图重庆新增5趟K字头列车,分别是重庆北~秀山K9371/2次,重庆北~渠县K9426/5次、K9428/7次,重庆~草海K9566/7、K9568/5次。同时,取消重庆北~广安南K9420/1、K9422/19次。

另外,汉口~重庆北T257/8次改为重庆始发终到,福州~重庆北K1268/9、K1270/67次改为重庆始发终到。重庆~攀枝花K9470/1、K9472/6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隆昌~攀枝花,重庆站不再始发终到。

重庆晚报记者 陶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庆北 票价 广州南 高铁 重庆晚报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