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各地各部门用爱心支援灾区共度难关

中国西藏新闻网钟夏莲 张尚华 2015-05-12 09:1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区各地各部门用爱心支援灾区共度难关

截至11日16时,区民政厅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捐物8000余万元

本网拉萨5月11日综合讯连日来,我区各族各界干部职工心系灾区,尽己所能捐款捐物,支持我区抗震救灾工作。截至5月11日16时,自治区民政厅“4·25”抗震救灾应急工作组接收捐赠办公室累计接收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企业、个人等捐赠资金80,573,797.03元(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总行1000万元,北京市政府500万元,中国银行500万元,上海市政府300万元,湖南省政府300万元,中国烟草总公司1200万元,国家开发银行500万元),其中5月11日接收1,985,255元;接收捐赠物资(包括矿泉水、帐篷、食品、药品等)价值4,658,710.80元(其中价值4,320,117.8元的捐赠物资已运往日喀则市)。

4月25日尼泊尔8.1级强震,波及我区19个县、区,其中14个县、区受灾,14万人严重受灾。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灾情发生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第一时间组织新闻记者赶赴灾区,对我区受灾情况以及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影、电视、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呼吁广大群众、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支援灾区,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去,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献上一份真情。

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专门组织局系统1484名干部职工向“4·25”地震灾区捐款400215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为灾区群众解困帮难、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华民族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危难时刻各民族团结互助的兄弟情谊。

奉献爱心,情暖灾区。工行西藏分行140余名员工通过自发捐款4.22万元,近百名党员通过大额党费的形式捐款6.2万元,共计10.42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另悉,工行总行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自治区政府一次性捐款500万元。

灾害发生后,工行西藏分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金融应急服务机制,对分行维稳安保和加强抗震救灾金融服务作出全面部署,确保在灾情面前发挥国有大行的中坚力量,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抗震救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