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禁止“黑名单”供应商参与营养改善计划

新华网贵州频道李春惠 2015-05-11 13:28: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5月11日电(记者李春惠)为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贵州禁止“黑名单”供应商参与营养改善计划相关工作。

贵州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食药监等部门建立食品安全工作协作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

为从采购源头开始保证食品安全,该通知要求规范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大宗食材统招、统购、统配、统送采购。各地要严格执行“黑名单”制,坚决将提供虚假招投标材料和不合格食品原材料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参与营养改善计划相关工作。对在招标采购工作中失职、渎职的代理机构,要予以通报曝光并取消其代理资格。

该通知还要求贵州省各相关学校要努力提高食品安全“技防”手段,推行在学校食堂重要区域安装监控摄像头,并通过接入网络,实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食堂的远程即时监管。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