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正式启动

云南日报崔仁璘 2015-05-11 10:3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省政府发布《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征地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知》后,近日,省移民局联合滇中引水办在昆明召开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推进会,标志着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工作全面正式启动。

据悉,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我省“兴水强滇”战略实施的重大工程,是事关云南发展全局、造福云南千秋万代的民心工程。工程规划涉及省内6个州市25个县区。工程建成后,主要向滇中地区城镇生活和工业供水,兼顾生态和高效农业用水。

2014年下半年以来,省移民局主动服务协调,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展开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前期工作,完成了实物指标摸底调查和输水工程部分、水源工程部分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审查,保障了工程前期工作开展。通过推进会,研究安排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措施办法,明确目标任务、各方责任,拿出计划书,倒排时间表,为依法依规开展实物调查复核确认,加快可行性研究阶段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和报告编制审批进度奠定基础。(通讯员陈育坤 记者 崔仁璘)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