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泰国节”启幕 市民天天逛“泰国”

云南网 2015-05-11 10:3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泰国节”启幕 市民天天逛“泰国”

泰国节引来众多市民 记者 苏颖 摄

昆明“泰国节”启幕 市民天天逛“泰国”

泰国香皂五颜六色 记者 苏颖 摄

为期10天的2015昆明——泰国节已于8日正式启幕,虽然泰国节并非首次在昆举行,但这两天昆明市民的好奇之心和逛展热情仍然一波高过一波。

10日,记者在南亚风情·第壹城看到,慕名而来的人们络绎不绝,这其中既有结伴同行的学生、边吃边玩的情侣,也有相约而行的老人、周末放松的三口之家。

“这么多漂亮好玩的东西,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逛一圈下来,徐女士觉得真是大开眼界。因为是周末,她和丈夫就带着儿子一起来逛,想让儿子长长见识,没料到儿子在新奇的事物面前,简直就挪不开脚步。

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徐女士此行最重要的一个目的是购物,泰国香米、香料、水果及其他特产,都是她的目标。她说,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大量采购,首先是因为产品质量有保证,不用担心受骗上当,其次是因为都是厂家直销,价格比超市要便宜。

“听泰国音乐,看泰国舞蹈,买泰国产品,吃泰国食物,感觉就像在泰国的街上逛一样,给人身临其境之感。”住在昆明气象路某小区的周先生,周六一大早就带着女朋友来到南亚风情·第壹城,体验来自异国他乡的风情。

说起所买的一大堆东西,周先生说,“就好像是去泰国旅游扫货一般,恨不能什么都买一点。”他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一直想去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旅游,但苦于平时工作太忙总是挤不出时间,如今通过参加泰国节,得以近距离接触和感知泰国,也算是少了些遗憾。

他告诉记者,下个月将会花更多的时间去逛南博会,因为本届南博会将在新展馆举行,本身就值得期待。

春城晚报 记者 茶志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 泰国旅游 泰国香米 风情 南博会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