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程不到14小时 成都至广州动车20日开跑

华西都市报熊浩然 2015-05-11 10:28: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0日,记者从铁路12306网站查询发现,成都至广州的高速动车组将在本月20日正式开行。发往广州方向的G314次列车从成都东站始发,终到广州南站,全程耗时13小时51分。票价一等座为1180.5元,二等座为830元。根据铁路12306网站的显示,本月20日G314次列车开行之后数天的一等座票几乎全部售罄,而二等座的余票还较多。

据了解,本趟次列车是成都和广州两地首次开行的G字头高速动车组,发往广州方向的列车从成都东发车,经重庆北、丰都、利川、恩施、宜昌东、荆州、仙桃西、天门南、汉川、汉口、武汉、咸宁北、赤壁北、岳阳东、长沙南、株洲西、衡阳东、韶关,最终抵达广州南,包括始发终到一共21个站。

G314次列车全程旅行时间13小时51分,相较之前最快的成都至广州的Z124次列车缩短了10个半小时左右。

据了解,担当本趟次列车的动车组为CRH380型动车,这时国内目前运营速度最快的动车组之一,最高运营时速可以达到380公里。此前,部分此种型号的动车组已经驰骋在成绵乐客专和成都至北京的铁路上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熊浩然

原标题:全程不到14小时 成都至广州动车20日开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开跑 广州南站 成都东站 列车 成绵乐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