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凉山脱逃犯阿机子发在海拔3300米高山被抓捕归案

四川新闻网杜玉全 2015-05-11 10:28: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0日讯(记者杜玉全)据凉山公安消息,2015年5月10日凌晨5时许,经广大公安民警昼夜连续的艰苦奋战,4月27日脱逃的阿机子发在昭觉县树坪乡境内一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被民警抓捕归案。

阿机子发,男,彝族,现年35岁,1981年4月出生,宁南县稻谷乡笋子村人。2013年6月12日,阿机子发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2013年7月18日被逮捕;2014年,被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现处于二审阶段),并羁押于凉山州看守所。

4月27日上午,阿机子发在西昌市力平医院准备就医时趁民警不备逃脱。事发后,警方及时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悬赏2万元缉拿在逃犯人。经过13天追捕,5月10日凌晨5时许,阿机子发在昭觉县树坪乡境内一海拔3300米的高山上被民警抓捕归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机子 抓捕 海拔 高山 昭觉县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