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高校毕业生薪酬百强出炉 重大以6993元居第84位

重庆商报杨康平 2015-05-08 09:5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 杨康平 实习生 廖梓君

近日,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发布了《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其中,清华大学以12807元的月薪排名榜首,重庆大学则以6993元月薪排名国内大学第84位。

据了解,该榜单是标准排名(中国)研究院基于专业求职网站iPIN.com上全国620所本科院校的数据,最后总结出了全国本科毕业生薪水最高的100所大学,即“百强榜”。除了清华大学,前十所高校均集中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其毕业生月薪均超过了万元。

同时,入选榜单的100所高校,一共来自20个城市,其中有68所大学位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西南地区仅三所高校入选,重庆大学以6993元排名第84位。另外,该榜单还总结出了几大高薪行业,如工科、财经、语言、艺术等专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620所 高校毕业生 榜单 重庆大学 排名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