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友票选新十大“酷刑” 断网最折磨人早起好习惯上榜

重庆商报喻倩倩 肖祥丹 2015-05-08 09:5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酷刑3 与处女座相处也躺枪

有意思的是,此次投票中,与处女座相处(2%)、五仁月饼(5%)也入围了十大酷刑。网友感叹,“处女座惹谁了,一路被黑到底啊!”

家住石桥铺的杜小姐,从事媒体工作,今年26岁,很迷星座。“处女座有洁癖、要求完美的特征,但是跟他们相处也不难,也不能算酷刑。”她说。杜小姐的同事杨小姐则为五仁月饼鸣不平,“我觉得五仁月饼多好的,那些诋毁者不过是跟风而已。”

专家点评

参与群体左右投票

票选结果不必较真

速途研究院首席分析师郑春辉表示,这类投票结果,应该与其参与群体有关,参与的人大多是关注娱乐的人,年龄也偏年轻。

他说,断网成酷刑之首,反映了现代人高度依赖网络的状况;早起被列入酷刑,则显示出生活压力大,人难免有逃避或延迟对待的心理,明知是个不好的习惯,但仍坚持赖床;五仁月饼、与处女座相处这两个也列入了酷刑,可以反映出网络催生的新事物,对人们表达方式的影响。

不过他表示,对于这类投票结果,其实不用太过在意,大多只是供君一乐。若真要说酷刑,应该像网友说的,没钱才是最可怕的酷刑。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