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多座桥梁将进行维修加固 年底前完成

四川新闻网李丹 2015-05-08 09:37: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7日讯(记者李丹)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获悉,为确保城市桥梁安全运行,成都市每年都组织“桥梁医生”对城市桥梁进行“健康体检”,对发现桥梁病害的将进行维修加固。

日前,成都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组织专业检测机构分三批对成都市中心城区56座城市桥梁实施结构定期检测。第一批星辉桥、二环路西二段排洪桥等22座跨河桥桥梁检测工作已于4月底结束。

第二批府青路立交桥、荷花池人行天桥等31座立交桥和人行天桥的“体检医生”也将于近日陆续上岗,检测内容包括对桥梁结构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系统检测,其中针对特殊结构桥梁二环路清水河悬索桥,也将再次利用消防云梯进行索鞍等关键部位检测。

第三批受检桥梁为青龙场立交桥、凤凰立交桥和刃具厂立交桥的结构定期检测。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近期成都市将对在桥梁“健康体检”中发现病害的青龙场立交桥、河心村跨河桥、凤凰立交匝道桥、刃具厂立交桥实施维护和加固,该项工作将在年底前完成。

据了解,在实施加固维护工作前,并不影响桥梁的安全和正常使用,请市民放心通过。与此同时,市民反映较多的青龙场立交桥照度不够、交通隔离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将得到同步解决。

另外,成都市中心城区滨江路沿线、蜀都大道沿线及新华大道沿线等45条城市主干道道路检测工作也将同步启动,检测总长度约为52公里,检测面积约为207万平方米,检测内容包括常规检测(即路面平整度检测、道路病害调查等)及结构强度检测(即路面弯沉检测、路面抗滑性能检测等)。道路检测工作将于6月中旬完成外业检测工作,7月底前全面完成。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