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南屏街停车费超标 2家停车场受处罚10家被告诫

昆明日报赵书勇 2015-05-08 09:29: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群众关心的价格问题,也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五华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永娟昨日表示,针对群众多次投诉南屏片区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超标准的情况,五华区发改局已对该片区10家停车场经营户进行了价格提醒告诫,并对2家屡次违规的停车场经营户处以罚款。

与此同时,五华区坚持“日常巡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通过从严把关收费审批,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严查违规收费及乱收费行为,努力维护市场正常价格秩序。一方面加强市场价格监测、监督,时刻保持对市场价格动态和重要商品价格的敏感度,加强价格监测分析预警,及时掌握相关商品和服务市场价格动态,发现价格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防止价格异常波动。另一方面是加大价格检查执法力度,采取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以及对违法价格行为的教育处罚力度。

此外,五华区还及时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16所公办中、小学进行教育收费检查,以学校各类代收费、中餐、教辅材料等项目为检查重点,对存在的不规范收费行为提出整改意见,对代收费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大限度地维护受教育者合法权益。

记者 赵书勇(昆明日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停车场 五华区 停车费 南屏街 超标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