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流动的车辆、行进的课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阿克陶县交通运输局以全县客运车辆为平台,开展“国旗在我心”为主题的“去极端化”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掀起“去极端化”热潮,取得了实际效果。

“鲜红的国旗代表了我们伟大祖国,看到车辆上那一面面鲜红的国旗、让人倍加振奋,我们更应该做的是感恩伟大祖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那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乘客艾山江动情的说。

出租车司机艾山江说:“我们每一辆营运车辆就是一个流动的宣传站,每一名驾驶员就是一名宣传员,把社会正能量传播到千家万户,使广大乘客认清宗教极端思想危害各族人民利益的反动本质,增强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共张贴国旗500面,发放“去极端化”宣传标语500余份,宣传单1000余份。

流动的车辆、行进的课堂

驾驶员张贴国旗

流动的车辆、行进的课堂

售票员发放“去极端化”宣传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流动车辆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