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信“炫转”空调:五大维度抢占行业高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没顾得上休息的空调企业正紧锣密鼓地盘点战果。据悉,不同于往年,今年智能空调迅速崛起,已成为空调市场的主角,各空调企业推出各种新品抢夺市场先机。其中海信空调引起了行业关注,它推出的“炫转”智能空调,凭借智能、节能、健康、艺术、安静五个维度,赢得了中高端用户认可,“五一”期间引发了抢购潮,仅三天就销售近万台,被业内认为“正颠覆空调产品,占领行业制高点”。54日,记者探访各大家电卖场,探究海信“炫转”空调致胜的奥秘。

智能:智慧送风,行业风向标

五一黄金周,是全国家电企业必争的市场,而今年“智能”已成为空调市场焦点,智能产品占据各大商场的显眼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体验和购买。据奥维咨询统计,预计从2015年到2020年,智能空调市场渗透率将从10%增至55%

纵览空调行业里各大知名名牌,海信空调发力智能空调领域,动作频频,新品“炫转”空调凭借360全角度智能送风,革新了送风方式,颠覆了空调柜机的设计理念。如今,大家期待已久的空调已登陆全国家电卖场,在五一活动期间市场表现格外抢眼。

海信空调相关负责人指出,“炫转”智能空调受追捧,重要的原因是它的智能程度高,内置智能功能模块,不仅可以远程控制,还可以“聪明”地感知用户的需求。由于采用了红外人感技术,可灵活实现“风吹人或风避人”。通过网络连通服务器云端,空调可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室内温度,让室内温度达到最佳舒适度。

节能:变频高效,专业18

从空调A时代,到智能时代,变频节能都是空调产品本质属性里的关键词。随着夏季的来临,智能空调会是商家夏季继续进行“拉锯战”的利器之一。然而,夏季空调使用将进入常态化,用户担心智能空调会不会费电。

海信空调消除了用户这一疑虑。海信空调研发工作人员介绍,作为18年的变频专家,海信空调拥有自主研发的变频节能技术,其中VVI喷射变频技术,制温能力可以提升45%,;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运行中全程节能,制冷制热速度较普通空调提升30%左右,而且“炫转”挂机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据了解,作为变频空调领军品牌,海信空调最早专业研发变频技术,已连续七年荣获节能贡献奖,树立了行业高效节能的标杆,享誉国内外空调行业。

健康:贴近用户,内涵丰富

观察多样化的空调产品可以发现,用户对空调的诉求不再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冷暖需要,对空调的智能、节能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而且,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质量的重视,环保和健康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健康空调”的理念为行业所认同,已成为各大空调企业竞相发力的方向之一。

虽然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在提高,可大气污染程度在加剧,家中的生活环境亟需改善。这一点,海信空调的健康环保技术值得行业借鉴,它拥有多种成熟的技术,如HIFD静电集尘技术, PM2.5去除率高达99.9%;环境粉尘检测技术,智能检测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程度,通过红、橙、绿三色空气质量叶子指示灯的变换,时刻反映空气质量;FPA2.0全净化系统,强力吸附空气中的苯、甲醛、病菌和异味,清除“四害”。另外,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除了杀菌,还能护肤保健康。

艺术:山茶花外观,智慧与美貌并存

业内人士认为,继海信苹果派之后,海信苹果云T系列是又一行业创新力作,赋予了“山茶花”高贵设计,与奢侈品牌香奈儿异曲同工,具有高雅柔和美,颜值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信“炫转”空调的艺术化外观,颠覆了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兼具智慧和美貌,引起了数千位家电经销商的强烈关注,摘得了中国家电“艾普兰”设计奖这一桂冠。

安静:低至16.5分贝,如同针落下

海信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包括360°全方位送风的智能柜机及全封闭超静音挂机,其中“炫转”挂机还是一级APF新能效,拥有8米超长送风距离和750m³的超大送风量以及36种送风模式;尤其是使用超静音设计,在安静的环境下运行,噪音可低至16.5分贝,如房间内一根针落下的声音,惊呆行业“小伙伴”。

海信空调首席科学家王志刚博士介绍,海信研发设计团队用了一年半的时间磨砺出苹果云T系列“炫转”空调,共拿到了6个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堪称目前智能、健康、艺术范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