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乘“大理号”文化旅游列车在车厢“品味”三月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理三月街民族节于53日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开幕,为期7天。借此契机,昆明铁路局在昆明至北京的Z161/162次、昆明至上海的K79/80次的旅客列车上举办了“火车上的三月街”活动,充分利用“大理号”文化旅游列车流动文化宣传平台,为三月街民族传统盛会营造氛围。

此次“火车上的三月街”活动通过在火车上举办少数民族服饰展演、餐车民族商品展销会、列车车厢图片宣传、旅客互动、列车广播、列车读本等多种形式,合力打造宣传大理白族文化、旅游资源的移动长廊。

在车厢内,几位金花身着民族服饰唱起了民族歌曲、跳起了民族舞蹈,吸引乘客不断驻足,情不自禁加入其中。在车厢内举办三月街活动,与旅客亲密互动,将更好的把大理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介绍给各地的游客。

近几年,乘火车到大理的游客不断增长。据了解,在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昆明至大理、丽江的旅客发送量同比增长了65.7%。随着客流量的不断增长,昆明铁路局适时的推出了金花服务品牌、民族文化高品质列车等,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