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7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8日春城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7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1558日至10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2010年时已在昆明成功举办过一届。与2010年全国汽配会选址昆明相比,本届展会火爆程度有了很大提升。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位超过3000个,展会的所有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在两个月前就已售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是组织了大量国内外采购团前来参会。精心设置东南亚采购商专区供来自缅甸、越南、马来西亚、老挝、泰国等国家的专业采购商进行采购洽谈,同时邀请国内一汽、二汽、欧曼、重汽等大型主机厂采购部长代表团、西北地区采购团、易损件采购团等多家大型专业采购团,并为他们提供食宿及场地以供现场进行参观、采购、交流活动。

本届展会上,组委会还根据参展的汽车零部件生产、经销企业及汽保养护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安排了大量论坛、讲座、现场咨询等增值活动。展会对加强全行业相互间的联系及各省市、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 李映 青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