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海铁路码头6日12时起恢复正常承运汽车过海业务

海口晚报王媛 2015-05-06 17:0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网5月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徐武)海口网记者刚从粤海铁路获悉,受铁路栈桥养护维修施工影响,5日1时起停运特种汽车的铁路南、北港码头,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影响特种车辆上下船的施工工程已结束,自6日12时起,粤海铁路南、北港码头恢复正常承运汽车过海业务。进出岛客货列车仍按计划停运。

此前报道:粤海铁南港5月5日1时至7日13时不承运特殊车辆

海口网4月29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向勇刚)海口网记者29日从粤海铁南港了解到,因南港火车栈桥进行油缸更换施工作业,需封锁火车栈桥60小时,受此影响,5月5日1时至5月7日13时间,部分车辆将不能通过火车栈桥上、下船。

据南港工作人员介绍,原本经过南港进出岛的车辆,可以按照车辆类型(即长度、高度、重量等),分别从火车、汽车2座栈桥上下船,但因施工期间封锁了火车栈桥,所以,在5月5日1时至5月7日13时间,铁路港口将不承运超重(55吨)、超高(4.5米)、超低(底盘低于30公分)、超长(20米及以上)、车轴轮距超9米等不符合汽车甲板装载的车辆,而标准货车、大客及小客车均不此受影响。

粤海铁南港方面提醒,驾驶以上特殊车辆的车主应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咨询电话:0898—31686888。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承运 粤海铁路 铁路栈桥 海口网 码头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