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们正青春”石河子大学“五四”颁奖典礼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正青春”石河子大学“五四”颁奖典礼举行
重温入党誓词。

56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的2015年石河子大学“五四”颁奖典礼日前在该校举行。“有这么一个集体,他们是所有共青团员的家,这里的每一位,青春,充满张力,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只有涓涓细流的默默付出。他们用一颗热忱的心,指引我们走向一段人生芳华……”。当主持人深情地读出颁奖词时,荣获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获奖代表走上舞台,这是颁奖典礼的现场。

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向本春、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出席并颁奖。他们与机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与近千名师生共同庆祝这个属于青春的节日。

何慧星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向在青春路上付出辛勤汗水也收获成长幸福的各级团学干部表示感。他希望,青年朋友们看护好自己的激情和理想,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学青年要心存感恩、敢于担当,博学慎思、勤学笃行,积极向上、自强不息。

颁奖典礼上,团干部、团员、团支部、宿舍、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创青春、团委、青年五四奖章等获奖群体依次登上舞台,聚光灯为他们亮起,高举的奖杯、证书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他们的坚持、他们的信心以及带给大家的暖暖正能量都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团支书标兵李明轩说,关注同学们的感受,做学生友,让支部每一个成员都有归属感。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迎春说,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随着全场师生重温入团誓词,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但奉献、坚韧、担当等千百年来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传统美德将在石大校园里继续延续。(通讯员 牛文娟 李丽 帅丽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